恋与制作人:言白言溺爱中

吃瓜路围观今晚黄鱼事件,随意整理下

因为帖子和鱼实在没干系,不打文州单人tag

心疼黄和鱼,简直是莫名其妙!


起因呢,是因为有个画手妹子画了张黄少天的图,链接点我啦

可能妹子心理比较激动,除了图以外,还激情奉献了一篇小论文,部分言论截图如下


其中有写到黄“忠心护主”我觉得妹子可能你的本意不是那个意思,但是,护主这个词不能乱用啊,这都什么年代了,还忠臣孝子,主上和仆从忠义两全,搞那么不平等的用词,很容易引起误会的好嘛。大家注意,忠犬之类是比较开玩笑又中性的词汇,如果这种词汇也要生气很没必要。但是“护主”请掂量下词义,从评论区来看,争论到后来部分妹子偷梁换柱,明明是护主这个词不适合,干嘛盯着“忠犬”不放??


然后出现了小号挂贴画手贴(个人觉得画手妹子的贴没必要挂,个人!),链接点我啦

这个小号怂逼,她文章里写到了:

“当初黄喻妹妹占着黄喻tag写凹喻文repo,说黄少天配不上喻文州,还是叶修更适合喻文州,没有一个人出来替黄少天说话,既然这么看不上黄少天,为什么不干脆寻找真爱的那个攻呢?”

到处蹭文的卤煮……碰巧这个repo的文,是看过的(不用鉴粉籍,撸主什么文都看的,十八线透明读者的卤煮也不怕被鉴粉)说的是一篇叶鱼黄鱼的文,这里也贴个链接,作者因为在叶鱼的章节开车戏里打过黄喻的tag,所以有过争议,文我不喜欢,作者当时的打tag手法我也无法苟同,但是这里不展开了,见仁见智,评论区当时傻么情况,大家自己去看把,不发散不多评价。


小号怂了一波后,本来觉得大概快结束了,然后一位太太发声了,卤煮的瓜掉了,链接

截图放下把


首先我建议太太完整的贴入画手妹妹原帖子的描述“忠犬护主”,而不光是贴忠犬,如果只打忠犬两个字,未免显得你截取证据时只收集有利于你方的措辞,这不公平,其次如果一个画手无心的失误(其实不说失误都可以啊,虽然争论确实引起了)和一个小号挂贴就要惹得你这样,直接道出了“想掐喻受想掐黄攻想掐黄喻”这哪里和哪出的氢气思路,只好说您的内心好像也挺丰富的,前两个帖子再怎么无稽之谈也没上升到这个层面,而您这样的发言。。恕我说和前2个评论区里的那些LOLI有什么区别么?一样是挑事搞事把事情搞大了而已,而且您的粉多,您的影响力和那个几个LOLI不可同日而语,如此强权霸占话语权,且发言内容又不免有片面之词之嫌,不太合适把。看您这个帖子倒像是内心某些方面积怨已久,终于找到机会火山爆发,发散性思维和戏太多。我只好说怒其不争,奉劝有空多写黄喻,而不是把自己的智商拉低到那个开贴掐画手的小号的水平线上。



评论(67)
热度(85)

© 半斤生煎 | Powered by LOFTER